校友活动
【喜迎校庆】我校举行第二届“上海校友分会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文/李曾 图/林琦璟 陈奕颖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1 17:48:35

10月16日下午,第二届“上海校友分会励志奖学金”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爵格工业总经理、上海校友分会会长韦建树、思诺冶金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邦裕等一行4人出席。仪式由校友会会长赵红主持。

会议伊始,学工部副部长李照宣读2020年南华大学上海校友分会励志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陈国民、赵红、彭新和、李照、韦建树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衡阳医学院学生王娣代表28位受助学生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和上海校友分会的资助,并表示将珍惜宝贵的大学生活,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回报社会、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韦建树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倾情培养的感激之情,并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创业过程和上海校友分会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学生们珍惜大学时光,增强社会责任感,好好学习,充分利用大学时光长见识、强本领,更好地回报学校和社会。

陈国民对上海校友分会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目标,坚持梦想;二要珍惜美好年华,勤学苦练,知行并进;三要常怀感恩之心,牢记责任,传承美德。他鼓励学生们秉承“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珍惜荣誉,牢记责任,铭记感恩,传递爱心,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成才,报效国家和社会。

南华大学上海校友分会励志助学金共计50万元,期限为5年,旨在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帮助南华大学在校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该奖项成立于2019年4月,已有56名贫困优秀大学生获奖。

校友会、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

http://uscnews.usc.edu.cn/__local/1/86/A8/A440E7FA24F2DBDEAE3D1091F2B_991D13F8_2EDBFF.jpg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