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喜迎校庆】我校雨母校区“松霖药植园”揭幕开园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1 17:52:05

10月16日,正值我校举行庆祝合并组建20周年暨建校62周年之际,85级校友、松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华松携夫人吴文利一行到校出席相关活动,在雨母校区为“松霖药植园”揭幕。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等出席揭幕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主持。

“12万平方米的松霖药植园是老师同学们休闲、学习的好地方,走进美丽、实用的药植园,让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高山在致辞中指出,建设“松霖药植园”既是学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也是学校推进学校生态文明建设和“共建美丽南华”活动的重要内容,对提升学校校园环境和文化品位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高山代表学校诚挚感谢周华松夫妇捐资建设“松霖药植园”,并祝愿松霖集团越来越好,南华大学越来越好。

周华松讲述了自己捐资建设“松霖药植园”的目的与过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挚爱之情。他说,大学没有美丽的绿化,没有大树,没有花草,就不能称之为大学。“松霖药植园”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体验的场所,一个交流思想的场地,希望南华师生能够在这样的场景下产生火花、产生创意,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烈氛围中,周华松夫妇和高山、张灼华共同为“松霖药植园”揭幕。随后,在高山、张灼华等校领导陪同下,周华松夫妇参观了雨母校区的绿化带、网球场、雨母楼、书画展、镜湖、校园书吧等地。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