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党委书记高山在北京看望校友
作者:康仁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30 17:57:59

9月21日,校党委书记高山一行在北京看望校友、调研校友企业,并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北京校友会会长米思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等陪同调研。

高山调研校友企业

在座谈会上,高山听取了校友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代表陈广平、王秋林、赵强、许宏超、李丹等围绕学校如何立德树人,加强卓越人才培养,如何加强与政府、企业的协同创新等方面,结合各自职业发展经历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高山感谢广大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情况,特别是抗疫工作、学科建设、教学改革、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三全育人”及“两个共建”推进情况。高山表示,在学校发展的每一个阶段,校友们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京校友能相互关心、互助进步,在各行各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学校为此感到骄傲。希望校友们继续通过北京校友会这个平台,帮助新来到北京和即将来到北京的学弟学妹们,尽快适应当地的生活和工作,共同进步。高山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家,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让校友们真正成为母校发展的关注者、母校建设的支持者和母校成果的共享者。

校党政办主任谢四平等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