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矿业工程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7 16:55:20

10月26日,南华大学矿业工程专业2005级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下午三点,在红湘校区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5会议室举行了“岁十载天涯各地,再回首仍是同窗谊”主题座谈会,院长李广悦、学科带头人丁德馨教授、副书记李照、副院长贺桂成,矿业大类专业教师王清良、杨月平、胡鄂明、王永东等参加座谈。

会上,校友召集人张佳男介绍此次校友返校情况,并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感恩。各位到场的校友,分别介绍了他们毕业十年间的工作与生活感悟和体会,感谢母校的教育与栽培。十年来,大家各奔东西,为生活奔波,为事业忙碌,当年稚嫩的小青年现已过而立之年,当年雄心壮志的少年现已个个家庭美满,事业有成。在追求成功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奋斗过程中:有的依然坚守在核工业一线岗位,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有的已改行另谋发展;有的走上了管理岗位;有的已经投身教育行业,为国家培育人才……

丁德馨教授表示很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并和大家分享大学时光、工作历程、发展近况及重聚感悟。李广悦院长代表全院师生欢迎2005级校友回到母校,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最新动态,以及学院近十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邀请校友们时常回学校看看,关注母校、与母校同行。专业教师王清良、杨月平、胡鄂明、王永东等老师纷纷发言,回忆当年与同学们在一起的校园生活并给同学们留下了谆谆教诲。

座谈会后,师生们在第二教学楼前合影留念。大家在十年相聚之际畅想着未来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同学情谊就像陈年佳酿,愈久愈珍贵,愈久愈甘甜!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