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93级计算机专业胡煜华校友入选福布斯中国科技女性榜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05 16:59:35

近日,福布斯首次推出“中国科技女性榜” (Women inTech),挑选了50位企业创始人、公司高管、一线研发工程师或技术创新先锋女性,我校93级计算机专业校友胡煜华登上榜单。

胡煜华校友2000年加入德州仪器。2013年成为德州仪器中国区销售和市场应用部总经理,负责促进TI 模拟与嵌入式处理业务在中国市场的发展。2015年,被任命为德州仪器中国区总裁。2018年当选为德州仪器全球副总裁,并继续留任中国区总裁,领导德州仪器在中国的市场销售和运营,在加强对客户的支持,并不断推动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增长上发挥了关键作用。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