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南华上海校友会2018年年终总结
作者:08护理施亚林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7 17:00:19

    2019年1月13日中午12时,南华大学上海校友会在小南国进行了年终总结,回顾了2018年上海校友会走过的历程,并对2019年展开希望。

    会上由韦建树会长对2018年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如下:

大事一:举办江浙沪校友会

大事二:举办创新创业论坛,搭建企业平台,建设校友桥梁。

大事三:成立上海校友会助学基金,每年10万基金,助力20位学子,计划持续4年,累计80位学生受到资助。

大事四:走访校友名企

爵格工业

上海华杰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大事五:举办各类主题讲座

每一次活动的背后离不开众多的志愿者们的支持,活动最后评选5位优秀志愿者,分别是罗鑫、陈兰、施亚林、汪灿、刘娇,优秀志愿者将获得韦师兄赞助的新秀丽的背包一个,感谢韦师兄~

现场红包雨不断,一次又一次掀起年会高潮,手气最差者都不用着急,因为还可以大奖捧回家!

2019年我们将开展更多的创新创业的活动,进一步加强同母校的联系,能够发挥到校友会最大的作用,服务广大的校友,欢迎各位校友来给我们指点,校友会祝福各位校友2019年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锦天成律师事务所大合影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