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南华大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长沙分会举行2019年新春联谊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1 16:57:59

冬日的星城阳光普照,暖意融融。2019年1月27日, 50多位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师生济济一堂,在长沙隆重举行南华大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长沙分会举行2019年新春联谊会。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于涛,财务处处长谭敏生,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罗扬,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发展规划与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刘志明,教务部副部长罗晨晖,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副院长万亚平,校友办办公室主任刘配欢,考试中心主任杨星,实践教学科科长左贵启,护理学院教科办主任尹心红、学工办主任李翼,裂变岛CEO、深圳盈朴资本合伙人刘亮校友等应邀出席了活动。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长沙分会副会长、湖南松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瀚雨校友主持。

会议伊始,计算机学院长沙分会会长、长沙市凯旭达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伍生校友代表长沙分会致欢迎辞,并向老师校友汇报了自己公司运营情况。大家对陈伍生校友为国家国防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祝贺。

接下来,阳小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分会举办这次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陈伍生校友为国家国防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南华大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长沙分会成立以来,各项活动和工作运行良好,真正成为了一个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交流合作的平台。他认为校友是学校的财富,也是大学的价值所在,希望有更多校友积极参与母校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加强校企合作,主动为校友发展排忧解难,积极凝聚人心,形成合力,为国家社会发展做更多、更大的贡献。

最后,裂变岛CEO、深圳盈朴资本合伙人刘亮校友为大家作了主题为《企业的战略定位和品牌的诞生逻辑》的分享讲座。

期间,大家就今后如何更好办好校友会、如何充分发挥校友会功能和作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通过这次活动,有力的促进了学院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凝聚了共识,为下一步开展好校友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