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工民建专业88级校友返校并在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会
作者:田林玉 杨金辉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1 16:55:17

2018年10月2日上午,88级工民建专业师生座谈会于土木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陈振富书记主持。校友办、建筑工程系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振富书记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历史沿革、现状、发展思路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学科的建设情况、发展前景,最后表达了对校友们的良好祝愿。

校友们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感叹学校这些年的迅速发展的同时也表示愿意为母校的继续发展献自己的力量,加强与学院交流,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开展项目合作等。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