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赵红会长参加江浙沪三地校友庆祝母校60周年座谈活动
作者:刘配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27 21:40:01

8月18日,肆虐多日的台风渐渐远去,明媚阳光下的申城重现东方大都市的高雅气派,来自江苏、浙江、上海三地的80多名南华大学校友欢聚上海虹桥,庆祝母校60周年华诞。

本次活动由南华大学上海校友会承办,南华大学校友总会会长赵红,校友办主任彭新和,校友办刘配欢,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惠强,无锡校友会会长鲁达,重庆校友会副会长戴军等应邀出席座谈活动。

上海校友会会长韦建树校友的致辞拉开了座谈会序幕,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惠强,无锡校友会会长鲁达,浙江校友会秘书长肖春亮,苏州校友会金海纷纷发言,围绕60周年主题就母校建设谏言献策。随后,校友办主任彭新和介绍了南华大学校友总会的性质和目前的工作状况,充分肯定了江浙沪三地校友会的工作,希望各地校友会能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把校友会真正建设成为校友联络与服务的平台。赵红会长和大家共同回忆了南华大学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母校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引领导下的建设成就,热忱邀请广大校友回校参加母校60年庆典。赵红会长激动人心的讲话赢得了校友们热烈的掌声。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