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同窗五载,情聚母校 南华大学(原衡阳矿业工程学院)70届冶金系校友回校聚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25 17:26:50

金秋十月,湘江河畔再聚首;相约母校,南岳衡山话重逢。南华大学(原衡阳冶矿工程学院)70届冶金系同学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重返在这个承载着莘莘学子半个多世纪梦想的母校,来寻觅青春的脚步,追忆过去辉煌的岁月。如今,这一行人均年逾古稀,仍然神清气爽,精神矍铄。毕业至今已经相隔40余年,真可谓是一别衡阳四十载,茫茫人海觅行踪。今日一见,乡音未改,旧貌难存。岁月如梭,转瞬间,白了少年头,青春不再,相聚难求。

10月20号上午,南华大学(原衡阳矿业工程学院)70届冶金系校友座谈会在学校党政办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校长文格波参加了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校长文格波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回访母校的老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诸位校友长期以来致力于对我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无私奉献。接着,邹书记、文校长分别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发展目标、办学特色、以及办学实力的逐渐增强、学校影响力的不断提升等诸多方面对学校的发展概况作了一个较为详细的介绍。尤其是在09年张春贤(原湖南省省委书记、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政委)、周强(原湖南省省长、现湖南省省委书记)同志来我校视察时,对学校的工作表示满意并给予了很高的的评价。

座谈会上,为表达对母校过去所取得辉煌成就的祝贺和对母校未来的发展的期望,校友向学校赠送了锦旗;同时,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校长文格波也将一套承载学校发展的邮票纪念章赠送给每位校友,并且希望老校友对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在短短的三天聚会时间里,70届冶金系校友们徜徉于美丽的南华校园中,追忆40年前的情景,大家欢声笑语,纵情畅怀。光阴恰似东流水,只会流去不能回,他们都是六、七十年代毕业的校友。自古道:茶越泡越浓,友情越交越深。依依惜别时,大家互道珍重,互相勉励,期待着今后更辉煌。

愿70届校友情缘地久天长,与日月同辉。

                             (校友联络办)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