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
作者:校友会管…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3-01 17:19:08

春日正胜,花开荼靡。2011年2月20日上午9:30,南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深圳深航酒店隆重举行。校友联络办何日升老师、经济管理学院任德曦教授、周晓东院长、刘春副院长、廖迎春副书记、胡泊教授、邓志良教授、彭澎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五十多名校友代表、特邀嘉宾欢聚一堂,分享重逢的喜悦,共话学院的发展。大会由会计84级校友、深圳菁英时代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陈宏超主持。

大会开始,南华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叶其彬校友、秘书长谢军校友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周晓东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南华大学以及经管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的主要成就以及发展规划。他强调,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财富和名片,校友分会的成立必将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起进一步沟通、联系、交流和互助的平台,希望广大校友与母校发挥好这一平台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校友办何日升老师介绍了我校校友联络办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并表示学校一定会对校友的发展鼎力相助。

学院任德曦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满怀深情地说,校友会是凝聚学校和校友情感的桥梁和纽带,校友会的建立是学校和校友共同的心愿。他对深圳校友会寄予深切的希望,希望深圳校友把校友会作为干事创业的坚实堡垒,群策群力,与母校同进步、共发展,为经管学院成功建设管理科学与工程、经济学博士点作出努力。

会上,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在学校和校友会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校友的热情参与下,大家一定能把校友会的工作做好,支持母校的发展,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最后,大会表决通过了经管学院深圳校友会章程,并推选陈宏超、罗林为校友会会长,任德曦为基金会负责人。

会议结束后,大家在午后温暖的阳光里合影留念,举杯共庆。

经管学院深圳校友会的成立,架起了深圳校友与学院沟通情感、增进交流、紧密融合,促进合作的桥梁。她的成立将更好的为广大校友服务,必将有力地促进校友事业更好地发展,同时更好的推进南华和经管的发展。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