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北香南齐聚 青衿共绽芳华】南华大学上海校友会2023年会暨江浙沪校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3-12-18点击数:

亲爱的校友:

山水有相逢,来日皆可期。为促进南华大学江浙沪校友间的联络与交流,增进母校与校友间的情谊与发展——南华大学上海校友会2023年会暨江浙沪校友联谊会将于上海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活动时间

12月23日(周六)

13:00-14:00:签到合影

活动持续至12月24日(周日)中午

02 活动地点

上海虹桥维景酒店

详细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徐民路299弄1号

03 参加方式

1. 上海本地校友请添加活动联系人杨明岳(06材控18818126560)微信报名缴费,报名费每人300元起(在校学生和应届毕业生免费)。报名时需核对和更新个人信息(入学年份,所在院系,所学专业,手机号码,工作单位等),并更新到《南华大学上海校友通讯录》中。报名时需注明:①是否参加掼蛋活动②是否参加参观振华港机活动。

2. 浙江江苏校友请联系当地校友会报名,或添加活动联系人邓颖颖(12核资13127828180)报名。虹桥维景酒店住宿价格:499元/间(含双早),可自行预订或通过组委会统一预订。

3. 掼蛋大赛共16组,可提前组队报名或临时组队报名,可按专业、单位、地区等自由组合报名,例如:中核建上海1队,苏州队,自动化98队......惊喜奖品等你来赢哦。参加掼蛋大赛的校友请添加活动联系人刘洋(07景观 18721871415)报名参加。

4. 活动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2月21日

04 节目征集

唱歌、跳舞、乐器、魔术、脱口秀等形式不限,期待校友们各展风采哦,报名请联系活动联系人张娅(12法学18601689332)

05 活动赞助

欢迎校友以个人或单位名义赞助(不限金额和形式)。赞助全部用于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有抽奖环节、伴手礼、大屏幕、kt板等形式宣传赞助方。各种赞助请联系邓颖颖(12核资 13127828180)。

诚邀各地校友和校友会代表莅临指导!特别说明:本次系校友间自发活动,请注意出行等安全且报名即视为自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