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南华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服务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8-27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校友:

衷心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母校将于2022年9月5日启动南华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我们诚挚邀请各校友企业及所在单位来母校选贤纳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招聘活动安排

(一)专场宣讲会

9月5日起,各校友单位可入校开展宣讲会。请各校友单位登录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jiuye.usc.edu.cn/)提前预约申请,预约申请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

专场宣讲会场次分为以下5个时段:

上午:08:30-10:00;10:30-12:00

下午:15:00-16:30;17:00-18:30

晚上:19:30-21:00

地点:红湘校区就业大厅一楼、红湘校区就业大厅二楼(红湘校区毕业生主要为医药类、核工类、护理类、化工类、资源环境与安全类、土木类等专业毕业生);

雨母校区崇义楼(经管法)北101教室、雨母校区逸夫楼102(雨母校区毕业生主要为机械电气类、计算机类、经管类、法学类、语言文学类、建筑园林类、设计艺术类、数理类等专业毕业生)。

(二)专场中小型综合招聘会

各级人社部门、集团公司、行业协会等可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举办分层次、分类别、针对性强的组团招聘活动。

组团招聘会地点安排: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就业大厅

(三)大型双选会

拟于11月举办南华大学2023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时间及参会方式另函告知。

(四)线上招聘

线上招聘活动持续开放,包括空中宣讲(用人单位可登录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发布空中宣讲会,添加空中宣讲视频或直播链接)、网络双选等。对于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优先安排线上招聘活动,建议不能来校的校友单位利用微信、QQ、腾讯会议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

2

招聘申请流程

注:首次入驻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招聘的用人单位需进行注册

3

网签流程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工作,现针对2023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网上签约平台,目前母校已全面开启网签系统,校友单位可在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对母校2023届毕业生发起邀约,进行网签。具体流程如下:

(一)用人单位邀约

1.登录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jiuye.usc.edu.cn/),点击单位登录,进行单位注册。

2.输入注册时的用人单位全称及密码进行单位登录,点击签约管理——签约发送,向学生发起签约邀请。

3.用人单位完善单位信息并经过毕业生确认后,双方签约信息均不能更改。

4.打印电子协议书、盖章后邮寄给毕业生,邮寄地址与学生确定。

(二)毕业生应约

1.登录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jiuye.usc.edu.cn/)点击学生登录,输入学号和密码进入学生中心,完成生源信息审核,进入签约管理。

2.查看收到的签约邀请函(可能多份),选择是否与用人单位签约。

3.在约定时限内,确定正式签约单位(签约确认前请务必浏览电子协议书信息以及其他约定信息),同意签约。

4.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网上签约后,无论是否打印出纸质版三方协议,如果更换单位均需要办理违约手续。

(三)学院鉴证审核

1.学院就业专干登录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jiuye.usc.edu.cn/)点击教师登录,进入签约管理。

2.审核学生签约信息和解约申请并及时提交到学校审核。

(四)学校鉴证审核

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学院有关学生签约信息和解约申请。

4

参会须知

1.进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

2.招聘人员获得就业指导中心确认后方可来校(原则上每单位限5人以内),并携带公函(模板见附件)。招聘活动期间严格接受体温测量及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疫苗接种情况等查验和信息登记,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口罩。

3.就业指导中心将为每个专场宣讲单位安排1名志愿者,配合做好前期宣传、证卡查验、体温检测、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请各校友单位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4.招聘人员离校14天内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或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必须第一时间通告就业指导中心,并就近诊疗。

5.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时须出示本人健康码、校园卡,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口罩,有序排队进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隔位就坐。

6.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就业指导中心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7.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或开学安排等事宜发生变化,就业指导中心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及时关注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5

联系方式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734-8281351、0734-8578104

孙老师15096071032(微信同号)

田老师13974702139(微信同号)

王老师19107478053(微信同号)

6

生源信息及学院联系方式

现有全日制本科生34442人,博士、硕士研究生5669人,国际学生483人。2023届共有本科、硕士、博士各学历层次毕业生1万余名。

详见:南华大学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附件:8739_关于赴南华大学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的函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南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