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2022年新年祝福

发布时间:2022-01-31点击数:

亲爱的全球南华校友及各界人士:

春华含笑意,爆竹增欢声。虎年春节即将来临,在此岁序更迭之际,南华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向全球南华人和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南国以南,花开于华。63年来,学校始终聚焦服务“国计民生”办学初心,为国家和社会输送近30万名各类高素质专门人才,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校友,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为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重要支持,为母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各地校友会充分发挥情感交流作用,增进了校友们的联系,广大校友积极捐资助学,壮大教育基金,助力母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所学校培养出一批批优秀人才是学校之荣光,是国家之希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将始终保持“闯、创、干”的精气种,秉承“传道、树人、惠民、强国”的办学宗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建设国家需要、社会需求、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大学。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广大校友与学校始终是休戚相关的发展共同体,是学校重要的形象资源、信息资源、教育资源和发展资源,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最牵挂的亲人,学校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奉献,校友们毎一点进步也承载着母校的关怀和期待。

一入南华门,终生南华人。2022,我们将践行“联络聚人、服务聚心、合作聚力”初心,为不同年龄层次、不同专业领域的校友,搭建有温度、有粘度的校友平台,广泛凝聚校友力量,大力宣传校友事迹,竭力把校友工作做得更好,让我们一起向未来,一如既往鼎力支持校友会工作,共同描绘母校锦绣前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祝愿伟大祖国山河锦绣!祝愿我们南华越办越好!祝福全球南华人虎年大吉、身体健康、事业蓬勃!


南华大学校友会

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