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育基金会召开换届会议暨第四届理事会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2点击数:

3月2日下午,湖南省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理事会换届暨第四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学校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

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雷小勇、于涛,校友会会长唐振平,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熊哲琰出席会议,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近30名会议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国民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的19名理事和2名监事,阳小华当选理事长,陈国民、雷小勇当选副理事长,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李先国当任秘书长。

阳小华对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的尽心尽力履行职责为基金会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坚持“以公益获支持,争取社会捐赠;以制度促规范,严格项目管理”的宗旨,坚持依法依章办会,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基金会章程,规范有序地开展募资捐赠、服务学校建设发展等工作;继续围绕“筹集基金、用好基金、管好基金”,增强筹资力度,拓宽资金筹措渠道,加强学校与社会、学校与校友的联动和互动,吸引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强化基金内部管理,完善组织机制建设,提高基金相关工作规范化、流程化、细致化程度,不断提升基金管理水平,开创基金会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换届会议后,阳小华主持召开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湖南省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修订稿)、相关内部管理制度以及理事会2022年工作计划。阳小华还就基金会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