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喜迎校庆】学校举行免费医学生·临床医学专业创新人才培育专项奖学金捐赠仪式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1 18:07:22

10月16日上午,南华大学免费医学生·临床医学专业创新人才培育专项奖学金捐赠仪式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松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华松校友、副董事长吴文利,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出席捐赠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主持。

高山致辞

高山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5万余名师生员工向周华松董事长荣誉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其对母校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高山指出,南华大学正在朝着建设地方高校的国家队、新时代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迈进,在办学过程中面临着很多的机遇,也面临着很多的挑战。国家生态环境部和省政府共建南华大学、国家卫健委和省政府共建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相继落地,表明了国家和社会对学校办学的认可,同时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校友是学校发展中非常重要的一支力量。华松董事长作为学校的杰出校友对母校炙热的感情,对母校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一次次地感动和鼓舞着全校师生。高山希望松霖集团有限公司和南华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并肩,共同铸就学校更加辉煌的未来。

周华松致辞

周华松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并介绍了松霖集团捐赠南华大学免费医学生·临床医学专业创新人才培育专项奖学金的过程和意义。他指出,医学是母校的重要名片,将努力把母校免费医学生的政策在全国范围进行有效宣传,让更加优秀的学生选择南华大学。他也会一如既往带领南华大学企业家校友分会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共同把母校免费医学生·临床医学专业创新人才的培育专项奖学金这项事业做好。

张灼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张灼华为周华松颁发捐赠证书

随后,张灼华与周华松签订捐赠协议,周华松向母校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南华大学免费医学生·临床医学专业创新人才培育专项奖学金”,校长张灼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周华松颁发捐赠证书。

松霖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擎峰、总监曾学杰,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肖明、董事长秘书谢静;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校友总会会长赵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文君,党政办、财务处、校友办、学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衡阳医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捐赠签约仪式。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