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邓志维校友向母校捐赠五万只医用口罩
作者:刘配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3 15:36:25

初夏的南华,万物勃发。5月13日,长沙至善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志维校友口罩捐赠仪式在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由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赵红教授主持,副校长雷小勇教授、校友办主任彭新和,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坤荣和宁远至善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晨曦,以及校友办、后勤服务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伊始,雷小勇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邓志维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他向邓志维校友介绍了学校疫情的防控形势,感谢邓志维校友的慷慨捐赠,他表示,一定按照校友捐赠意愿用好这批口罩,坚决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邓志维董事长是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02级校友,他长期关心母校建设发展,去年已在母校设立50万元的“至善德奖学金”,这次捐赠的价值15万元的50000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将为我校师生复学开课做好防疫工作提供物资支持。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