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陈洪飞校友为母校捐赠5000只一次性外科口罩
作者:刘配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26 16:12:14

日前,南华大学学生复学在即,对新冠肺炎病毒传播的防控压力增大。3月25日,为支持母校防控疫情,我校04级电子专业校友陈洪飞联合湖南拾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剑先生,为母校无偿捐赠了价值15000元的5000只一次性外科口罩,支援母校抗击新冠肺炎,用爱心守护母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赵红教授、校友会秘书长兼校友办主任彭新和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陈洪飞校友长期关心母校建设发展,热心校友联络工作,他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