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80后”校友邓志维回校设立奖学金
作者:文:夏文辉/图:曹正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22 09:08:37

10月9日,在南华大学喜迎60周年之际,作为我校“迎校友·回母校·建名校”系列活动之一,我校80后校友、长沙至善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志维回到母校,设立“至善德奖学金”50万元。学校在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举行“至善德奖学金”签约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刘升学、唐振平、何旭娟,党委委员刘文君等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刘升学主持。

捐赠仪式上,王汉青代表学校对邓志维校友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60年的发展历程,详细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新一届党委、行政领导班子以时不我待的强烈责任担当,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 “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

王汉青指出,邓志维校友毕业12年以来,充分发扬了“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正面回应了学校多年来人才培育的成效,是学校培养的优秀人才,是我校年轻校友创新创业的成功典范。学校将以此次捐赠和60周年校庆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即把人才培养做实,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攻坚战;把科学研究做实,打好高水平成果产出攻坚战;把服务社会做实,打好成果应用转化攻坚战。

王汉青希望广大同学们学习邓志维校友身上所体现的创新精神、务实精神、精益求精的精神、终身学习的精神,特别是热爱母校和奉献母校的精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努力学习,塑造更加健全的人格,培养高尚的人文情怀,永远保持感恩的心、健康快乐的心、进取的心、仁爱的心和看齐的心。

邓志维是我校2006届毕业生,成立长沙至善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至今已有四年。他表示,“此次回校感受到了校园环境建设、科研教学条件的变化,倍受鼓舞。虽然至善德公司目前规模相对较小,但我还是会尽己所能,回馈母校,为母校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至善德奖学金”共计50万元,期限为5年,旨在推动南华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助力南华学子成人成才。从2018年起,该项奖学金将每年面向在校学生评选20名学生,每人奖励5000元共10万元奖学金。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