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会计012班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并认捐树木
作者:校友联络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6-23 08:44:39

6月13日,会计012班28位校友从广州、深圳、海南、云南、上海、杭州、南京、北京、重庆、成都等省市赶到衡阳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6月14日一早,校友们归心似箭来到阔别十年的校园,寻觅十年前学习、生活过的足迹,重温同窗情、畅叙师生谊。校友们一边回忆往事,一边谈笑、一边拍照留念,漫步在这片造就他(她)们成才的热土,对曾经学习过的教室、图书馆、运动场、食堂、宿舍,卧虎山、桃溪园等一草一木都充满着眷恋之情。

上午9时,校友们在经济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领导与老师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谢四平、副院长刘萌芽、院党委副书记廖迎春、会计012班当年的任课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等。党委书记谢四平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毕业十年来努力打拼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祝贺,并对校友们提出了“在人生的道路上努力拼搏,再接再厉”的希望。接下来校友们各自汇报十年来奋斗历程与成果,大家的发言精彩纷呈,有的在回忆中沉淀美好,有的对未来提出宏志展望。而一件布满校友们签名的十年前的旧T恤吸引了全场目光,上面一行“十年一定再聚”的字样引得校友们感慨万千。当年经管学院院长肖东生老师在发言中,对校友们提出了“在工作中更进一步”的希望和“十年后再次相聚”的期待。

上午11时,座谈会结束后师生在南华广场进行了合影留念。随后在谢四平书记,廖迎春副书记及校友联络办何日生等老师陪同乘车前往雨母校区参观了新校区的建设,会计012班校友们捐款15000元在新食堂旁的花坛认购6棵直径8至10厘米的香樟树,并举行了简单的认捐仪式。以支持母校建设,美化母校校园,留下永久的记忆。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