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情深——公共卫生学院校友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0点击数:

时光荏苒,青葱韶华在时光的淬炼下长成大人的模样,年岁虽易,旧日的情感却总是不由自主地从内心的最深处迸发。10月15日下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08级卫检1班的学生,从四面八方回到他们共同魂牵梦绕的母校,回到他们曾经那个崭新的梦想起点——公共卫生学院,共赴十年之约。

十年之前,他们是对着镜头高喊“毕业快乐”的莘莘人文学子,十年之后,他们是携家带口回到母院感怀象牙塔时光的南华校友。下午两点,公共卫生学院行政楼的气氛同室外的太阳一样热烈,会议室里面的校友互相交流着10年前的校园生活,10年前上人体解剖课的实验室、熟悉的饭堂的味道、魂牵梦绕的母院。过去的种种,让人回想起当初在母院成长的点点滴滴,心中对学院以及师长的感激之情不禁更加汹涌。

在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的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并表示,“我们诚挚欢迎各位亲爱的校友常回家看看,共同见证助力母院发展。”校友们依次发言,讲述了自己这十年的经历,南华校友共鸣的情感使得十年之约如期而至,难得的相聚也使得彼此的情感在见面的瞬间自然地得以延续;对母校以及师长的感恩之情,也因为相聚而更加鲜明。校友们在畅聊之后观看了记载我校这十年发展历程的幻灯片,气氛再次达到高潮,感情回温的师兄师姐们不禁感慨时间的力量,对母院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学院副院长杨慧仙、副书记王超、卫检系主任陈丽丽等教师参与交流。

拾年之约,有期待之中,有意料之外,无论时间过多久,无论路途走多远,南华公共卫生学院校友终有一方柔软的牵挂,那就是青春绽放的紫荆地——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