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贺校庆,千里同聚|衡阳医学院近400名校友校庆期间集体返校

发布时间:2023-10-21点击数: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因为母校在这里,在这里有最珍贵的回忆,在这里有我们最天真的欢笑,在这里有我们成长的足迹衡阳医学院78级、88级校友怀着对这片土地深沉的爱意于10月15-16日校庆期间重返母校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为母校建校65周年送上诚挚祝福! 

学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王福俤,原衡阳医学院院长杨永宗,原学校副校长吴移谋,原基础医学院院长、教授苏琦分别出席了78级、88级校友聚会纪念大会。

图片

    在78级校友聚会纪念大会上,张灼华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校友们为国家卫生健康事业所做的贡献致敬!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校友的无私奉献。当前,全体南华人正朝着“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目标,奋勇前行,期盼得到校友们更多的支持和关注。

图片

校长张灼华讲话

图片

衡阳医学院78级校友纪念大会

图片

衡阳医学院88级校友纪念大会

图片

78级临床医疗1

图片

78级临床医疗2

图片

78级临床医疗4

图片

78级临床医疗5

图片

78级临床医疗6

图片

78级临床医疗7

图片

78级临床医疗8

图片

78级临床医疗9

图片

78级临床医疗11

图片

78级临床医疗12

图片

78级临床医疗13

图片

78级临床医疗14

图片

78级临床医疗15

回忆一帧一帧地在脑海放映,从过去到现在,从同窗共学谈到未来的事业和家庭,同学之间那份深厚的情谊从未褪色。欢乐的笑声、戏谑的打闹声依旧在耳畔回荡……

纵然时光流逝,也磨灭不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拳拳之情;尽管千里相隔,也阻挡不了母校对校友们的殷殷牵挂。

88级校友返校

衡山脚下,巍巍学府;湘水之滨,薪火相传。在返校活动的最后环节,大家于学院楼前合影留念,并约定下次校庆之时再度重聚,同时衷心祝愿母校再谱华章,再创佳绩!

图片

衡阳医学院78级校友合影

图片

衡阳医学院88级校友合影

再见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愿校友继续为母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与母校共同砥砺前行,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同时也记得母校在这里欢迎你随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