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86级工民建专业校友毕业33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23-11-05点击数:

同学情是春天的雨,细腻入微,滋润着彼此相通的心灵;同学情是夏天的风,暖暖洋洋,荡漾着彼此心中的激情;同学情是秋天的果,清香沁脾,各自收获着珍贵的友情;同学情是冬天的雪,晶莹剔透,永远是那么洁白纯净。

10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86级工民建专业校友怀着对母校和同窗浓浓的思念于毕业33周年之际重返母校,重温昔日校园时光。

校友们漫步在校园里,领略校园风光,共同回忆大学时期的高光时刻,感慨学校发展的日新月异。再次回到熟悉的教学楼,时间的大门瞬间打开,青春的记忆扑面而来:睡在同寝的兄弟,一起向前冲的姐妹,猜不出问题的同桌的你......有太多的南华故事让校友们回味和感怀。

座谈会上,校友们深情表露了重返母校的喜悦,对恩师和母校的授业之恩表示感谢,并对母校近年来获得的优秀成果表示衷心的祝贺与自豪。今夕复何夕,在此共烛光。校友们将继续秉持着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为社会、为母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校活动最后,校友们在土木工程学院楼前合影留念,并且约定于2028年母校建校70周年华诞再相聚,同时衷心祝愿母校再创佳绩,再创新辉煌!

昔日初识正风华,初秋时节又逢君。

回首三十三年,稚气褪去,志气依然。亲爱的校友们,何其有幸,见证你们热烈的青春,你们是母校的骄傲,母校永远是你们休憩的港湾。

世界很大,欢迎回家,母校期待着与你再次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