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机制891班校友毕业30周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23-12-27点击数:

12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机制89级1班校友相约回到了阔别30年的母校。891班班主任冷发启,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院长邱长军、党委副书记唐康伟、校友联络员刘廷陪同校友们一起参观了曾经学习过的红湘校区校园、教室、生活过的寝室。

陪同参观的老师向返校的校友们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希望校友常回母校,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做贡献。

校友们深情地回忆了当年学习的往事,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们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发展建设做贡献。

随后校友们来到了雨母校区机械工程学院的新办公楼,谈及30年的变化和发展,师生们感慨连连。

抚今追昔,同窗共忆青春往事;喜来相逢,师生再续桃李之情。此去经年,一别已是三十载,三十载栉风沐雨、功名尘土从相逢那刻起已被拳拳同窗之谊抚慰,而青春年华所留存的温暖,更化作往后无尽日月的绵绵慰藉——感念冬月有幸事,落叶与风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