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年返校 | 十年之约 初心不改 衡医07级临床医学1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22-08-09点击数:

盛夏八月,骄阳似火

8月6日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07级

临床医学11班30余名校友

带着浓浓的同学情

师生谊齐聚母校

隆重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他们身着纪念文化衫

一起回忆青葱岁月

畅谈美好未来

南华大学副校长、衡阳医学院院长王福俤,原南华大学医学院院长苏琦,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国,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李先国,衡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以及任家武、桂庆军、屈顺林、佘雅、李奇伟等几位老师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王福俤代表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对返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最近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了解了校友们的近况并对校友们近十年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他衷心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也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苏琦、李先国、桂庆军、任家伍、佘雅、李奇伟等老师纷纷发言,并和各位校友一起回忆十年前学习、生活中美好的点点滴滴。看到各位校友在各自的领域有所耕耘和收获,老师们感到无比欣慰和骄傲,并希望各位校友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在医学领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彭鑫、周良、向思诗等校友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老师、母校的感恩之情,回忆了在校五年的点点滴滴,分享毕业十年后取得的成就和自己的感悟,诉说着生活的酸甜苦辣,互道别后的思念,尽享重逢的喜悦。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医学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逢是缘,相聚是情

毕业十年,五湖四海

情谊却一如往昔

时间和空间阻挡不了

浓浓的同学、师生情谊

一入南华门

终身南华人

一朝南华人

一生南华情

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