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长沙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1点击数:

参会校友合影

2022年9月17日,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长沙校友分会在长沙正式成立。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涛,学校校友会会长唐振平出席成立大会。

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李先国,科研部/人文社科处/军工质量办部长周青芝,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立宏、副院长郑波(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马军、原副院长邱小平,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分会会长、长沙市凯旭达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伍生,长沙校友会、长沙至善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志维等应邀参加大会。

会议由核科学技术学院2001级校友倪千喜主持。

校友在签名墙上签名

倪千喜校友介绍了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黄仕雄校友代表长沙校友分会筹备组向大会汇报了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长沙校友分会筹备情况。

会议审议了校友会章程,并表决通过了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长沙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顾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名单。

李先国宣读了《关于成立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长沙校友分会的批复》。

于涛为校友分会授牌

于涛为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长沙校友分会授牌,并为校友分会顾问、会长、副会长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的会长倪千喜校友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核科学技术学院长沙校友分会平台,团结在湘校友,增强凝聚力,为学弟学妹们就业、入学提供帮助,更好地服务好校友,促进校友事业进一步发展,为母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长沙校友会代表邓志维发言

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分会会长陈伍生发言

陈伍生、邓志维对核科学技术学院长沙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充分发挥校友分会的作用,加强校友之间沟通联系,深化校友合作,推动成果共享,促进共同发展。

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立宏讲话

赵立宏代表核科学技术学院对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多年来,学院校友们在各相关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他希望各位校友始终情系南华,心有核院,多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学校校友会会长唐振平讲话

唐振平代表学校校友会向核科学技术学院长沙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情系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与母校始终是休戚相关的发展共同体,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牵挂的亲人。他希望,核科学技术院长沙校友分会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搭建起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络沟通桥梁,汇聚校友力量,构建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共同体,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