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年返校|畅叙情谊 追忆往昔 寄望未来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08级环境工程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22-08-24点击数:

2022年8月20日,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08级环境工程专业17位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活动。

重回南华,踏上这片曾经熟悉的土地,校友们激动地拿出当年的老照片,辨认着以往的面孔和场景,回忆在南华度过的点点滴滴。

十年的分别,十年的牵挂,大家回首一起走过的青葱岁月,畅叙情谊,追忆往昔,寄望未来。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刘迎云、吕俊文、张晓文、贺秋华、唐东山、邓钦文、曾斌等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校友。在学校校友会的安排下,邓钦文老师陪同各位校友参观了新校区和校史馆。

走进校史馆,校友们齐声高唱校歌,追忆峥嵘岁月。大家对比着母校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到了母校的巨大变化。校友们由衷地为母校的蓬勃发展而感到欣喜与自豪。

在学院305会议室,老师与校友们开展了座谈。各位老师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十年的发展,尤其是在教育教学、科研、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建设,助力学校、学院发展。

校友们在听闻环境工程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并获得省一流专业时纷纷鼓掌表示祝贺,同时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离校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

四载求知知识知恩知使命,十暑求是是勤是坚是相知。校友们重访阔别多年的美丽校园,与昔日的老师欢聚一堂,重温在校时光,回忆难忘往事,交流人生感悟,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并送上美好祝愿。

十年再聚首,母校芳华更润君。校友们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事业上更进一步,为母校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