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灼华一行走访看望益阳校友

发布时间:2022-10-24点击数:

2022年10月21日,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一行到益阳走访看望校友,听取校友们意见和建议。

张灼华看望了汤迪军、周建军、任鲲、高志强、刘文广等益阳校友分会成员,听取了益阳校友分会的发展情况汇报。在益阳校友分会副会长任鲲的陪同下,张灼华参观了望江园、苗木培育基地和南华校友林。他充分肯定益阳校友分会活动基地化发展的思路,感谢益阳校友分会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诚挚邀请益阳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下午,张灼华校长一行又来到益阳中心医院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在医院党委书记胡丽、院长胡景云的陪同下,张灼华参观了医院倪尔生雕像、风雨连廊、临床技能培训中心、OSCE考站,并在医院会议室与目前在院培养的南华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和实习生亲切会面,张灼华与每位同学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医学教育事业,将继续加大对临床教学工作和实验室建设的投入,为培养优秀医学生提供更好的便利条件。

党政办、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校园管理中心等部门人员参加此次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