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以赛传情——南华大学厦门校友会与福建省湖南商会、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24点击数:

10月22日,南华大学厦门校友会、福建省湖南商会联合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首届“万里石杯”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友谊赛除三方32名参赛队员外,同时吸引了20多位啦啦队员到场为双方加油鼓劲。活动由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南华大学厦门校友会与福建省湖南商会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丰富校友们的业余生活,并深切地感受体育运动的乐趣。通过不断加强与外界的交流,既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又为热爱这项运动的校友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现场对决精彩纷呈,双方参赛队员使尽浑身解数,大家都是志在必得。比赛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南华人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友谊赛得到了羽毛球队全体队员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大家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

赛场精彩瞬间

赛场精彩瞬间

校友会会长尹忠智先生、校友会羽毛球队赞助单位“盛初网络”公司董事长阮盛维先生亲临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赛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福建省湖南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李小满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奖。

南华大学厦门校友会羽毛球队虽然建队时间不长,一起训练次数有限,但是在校友会理事会和优秀校友“盛初网络”阮盛维董事长的大力支持下,全体队员共同努力,团结一心,初次参加大型比赛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通过本次友谊赛展现了南华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力拼搏的可贵品质,这也与同样成长在三湘四水的福建湘商企业家与会员们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大家齐聚一堂,在厦门这个温馨美丽的城市一起回味湘音、共叙湘情,共同邀约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