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十年、凝聚传承、南华向前冲”南华大学深圳校友足球队成功举行十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6点击数:

2022年8月6日,由南华大学深圳校友会主办,南华深圳校友足球队承办的“鹏城十年、凝聚传承、南华向前冲”南华大学深圳校友足球队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圳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共四支队伍参赛:南华大学深圳校友足球队、南华大学广州校友队、深圳高校头狼足球俱乐部、南京大学深圳校友会元老队。来自深圳、广州、东莞等地的校友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南华大学原党委书记、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邹树梁教授、南华大学正处级组织员刘春应邀出席活动。

庆典活动现场彩旗飘展,人头攒动,与会校友、足球队员如约到达现场。下午13:30,全体人员齐唱南华大学校歌,拉开了活动庆典的帷幕。邹树梁、刘春、柳敏校友(85级管理),宋杰校友(96级自动化)共同为足球赛开球。

经过激烈的3轮小组赛和一轮排名赛,最终,南华大学深圳校友足球队以3胜1平的成绩获得冠军,深圳高校头狼队获得亚军、南京大学深圳校友会元老队获得季军、南华大学广州校友队获得第4名。

精彩瞬间

赛事结束后,宋杰校友(96级自动化)、刘春、邹树梁分别为季军,亚军,冠军颁奖。

晚上的庆典现场,表彰了十周年来球队有突出贡献的校友和合作单位。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广大校友的热烈反响。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在祝贺视频中说道:“南华大学深圳校友足球队深受广大校友的欢迎,加深了校友的联络和友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在当日南华大学官方抖音号,南华大学官方微信视频号的直播中,共有3万余人次观看了直播,共有1万余人次为活动喝彩。

南华大学深圳校友足球队从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传递校友感情、传播母校品牌、传承南华精神”的宗旨。十年来,共组织600余场足球赛事,共有8000余人次校友参加活动,丰富了校友们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其规模和影响力在不断提升,足球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了校友的凝聚力和南华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