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喜迎校庆】南华大学松霖设计艺术学院揭牌成立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1 17:54:34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6日上午,南华大学松霖设计艺术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雨母校区隆重举行。松霖集团董事长周华松,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主持。

高山讲话

高山代表学校对南华大学松霖设计艺术学院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南华大学与松霖集团共建松霖设计艺术学院是一件大好事,也是一件大喜事,特别在南华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和62周年校庆之际,意义尤为重大。他向周华松校友对学校长期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越来越多的优秀校友为母校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贡献。他祝愿松霖设计艺术学院在南华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绽放出自己美丽的花朵。

周华松致辞

周华松在致辞中回顾了松霖集团与学校共建设计艺术学院的过程,表达了与母校合作办学的强烈愿望。他说,新时代要有新的梦想,松霖设计艺术学院要通过发挥校企联合办学的机制优势,努力建设成为国际一流、中国大学有影响力的品牌。

签约

在全院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张灼华、周华松分别代表南华大学和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南华大学松霖设计艺术学院协议书。

为学院揭牌

随后,周华松夫妇和高山、张灼华共同为“南华大学松霖设计艺术学院”揭牌。

参观实验室

仪式之后,周华松夫妇走访了松霖设计艺术学院摄影教研室、三维成型实验室、虚拟现实实验室、木艺精工制作创意中心等地。

高山为周华松颁发名誉院长证书

周华松作主题报告

在松霖设计艺术学院报告厅,校党委书记高山为周华松颁发南华大学松霖设计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聘书。周华松为全院师生作“从未来再定义设计艺术学院”的主题报告。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松霖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