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党委书记高山一行走访看望兰州校友
作者:康仁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30 17:52:51

9月22日至24日,校党委书记高山一行赴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中核兰铀公司考察交流,并与南华大学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山一行参加了在兰铀公司工作的校友座谈会,听取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副校长陈国民详细介绍了学校近些年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新校区建设等发展变化。校友随即一一发表了感言,表达了对老师和母校的感谢。高山指出,学校存在的意义就在于培养学生,看到很多校友成长为公司骨干,为核工业事业努力工作,感到十分欣慰。希望校友继续立足平凡岗位,秉承核工业精神,发扬严细作风,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必将成就一番事业。母校虽然面貌发生了变化,但内涵不变、追求不变,始终牢记“国计民生”办学初心,进一步彰显 “核特色”“医品牌”“环保优势”,持续为国家核工业、医疗卫生等各项事业发展输送高规格人才。同时母校永远做校友温暖的港湾,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刘列,党政办主任谢四平,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赵立宏,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邱长军,资源与环境安全工程学院院长李广悦等参加考察活动。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