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重温校园梦 共叙同学情
作者:刘配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9 10:17:52

——路桥2006级校友返校开展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2020年6月6日,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2006级校友一行40余人齐聚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南华大学校友办主任彭新和,长沙创新研究院蔡银枝,土木工程学院陈振富、丁德馨、刘清、李明、杨建明、卢清华、何健、李超、李子龙、卢佳和肖潇等老师应邀参加了活动。

校友们重回学习生活了四年的校园,召开了“重温校园梦 共叙同学情”主题班会,彼此交流了毕业十年的学习工作心得,表示虽然毕业10年,但感觉从未离开,这熟悉的一切仿佛就是昨天。

这是南华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第一批返校校友聚会,校友们克服了许多困难回到魂牵梦绕的母校,活动也得到了校领导、校友办、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及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后无论身居何地,永远不会忘记教育培养自己的母校,并不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