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不忘初心,热情常在——化工学院优秀校友创业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1 17:36:10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指导,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10月21日晚,化工学院2001届优秀校友杨成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九教学楼401举办创业讲座。

杨成创业讲座从大学生活和创业经历两部分开始分享。他讲到:“在大学时期要不断积累,尤其是在培养兴趣爱好和提高自己的英语交流能力两个方面,这对于以后的工作和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对学弟学妹而言,他认为当下要不断学习,进而提高自身实力。讲到自己创业经历时,他强调在工作中一定要有热爱之情,要有目标,最重要的是抓住机会。我们只有不断突破自己并且和自己较量,才会一点一点的进步。此外,自信在工作中也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因素。

讲座最后,杨成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亦有责任在自己的行业中发光发热为实现中国梦、将中国制造转换成中国创造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并对在场学生寄予殷切的希望:在当下,我们要静下心来。跟随时代的节奏,争当时代新人,更好的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优秀校友创业讲座,杨成使用诚恳的言辞、催人奋进的事例使得在场的同学们心灵深处感受到强烈的震撼,掌声不断,精彩纷呈。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优秀校友的身上学习到了很多的人生道理,明白了很多就业与创业的经验,也了解到创业的艰难。今后,一定要踏实奋进、自强不息,做一名新一代的有为大学生。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