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共述往事  描绘未来 经济管理学院86级管理班回母校举行20年聚会
作者:校友会管…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09 08:22:09

10月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学术厅会场鲜花簇拥、灯火明亮。在毕业离校20周年、满怀思念与感激之情的86级管理1班25名同学欢聚在这里,举行了隆重热烈聚会,与校领导、学院老师共述往事、描绘未来。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教授、学院历届领导、该班班主任、系室主任和部分任课老师、校友联络办公室何日生老师等参加了聚会。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教授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邹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前景,勉励大家发扬“探月”精神,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学院第一任领导任德曦教授说,虽然师生阔别20年了,师生情谊没有因为时间而冲淡,倒是象一坛陈封20年的老酒,变得更加香甜醇厚。张力、邓志良、胡泊等老师对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部分校友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创业过程和成长经历,同时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最后,学院院长周晓东教授祝贺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希望大家在母校期间洒下的是笑语,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淡忘的是忧伤,收获的是梦想,放飞的是希望。会上,86级管理1班校友们为母校赠送了礼物。





(陈建华、周明星供稿)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