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85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20年聚会
作者:校友会管…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09-30 09:28:28

|

2010年9月17日至19日,我校85级临床医学专业的182名校友们会聚衡阳,隆重举行毕业20年的聚会活动。学校校长文格波教授、教师代表杨永宗教授、任家武教授、熊曼丽教授、刘韵清教授(原85级辅导员)、邓先松老师(原85级辅导员)、李国彦老师(原85级辅导员),以及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廖端芳教授,应邀参加了聚会。


    18日上午,85级校友们来到母校三教学楼前,先后以年级、小班、好友为集体,摄影留念。下午3时,在母校三教学楼的原85级一大班教室,校友们重温了校园生活,在原85级辅导员刘韵清教授的主持下,大家聆听了原衡阳医学院院长杨永宗教授、原85级任课教师熊曼丽教授、原85级辅导员邓先松老师、85级同学刘江华、游咏、向依琴、谢成民、汪东文、王立等人的发言,老师们充分肯定了85级校友思维活跃、勇于实践、才华横溢、自强不息的特点,校友们对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待深表感谢,并对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18日晚7时,以“我们依然年轻”为主题的师生庆典晚宴晚会,在林隐假日大酒店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文格波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说,建校52年来,学校的办学声誉和办学质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在学校的发展建设过程中,我们广大校友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了不懈努力。期望85级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校友代表、厦门松霖集团董事长周华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母校的感谢之情、期待之情溢于言表。


19日,85级校友们带着以母校为背景的纪念币,带着师生情谊、同学情谊、朋友情谊等聚会情谊,意犹未尽地返回工作岗位。

(85级校友、医学院教师谭健苗供稿)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