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通知
“爱我南华,感恩母校”校友年度捐赠倡议书
作者:校友会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18 16:51:15

亲爱的南华大学校友:

大家好!
人生有两种感情最值得珍惜——亲情、友情;人生有两个地方最值得怀念——故乡、母校。当你满怀憧憬与喜悦迈入南华大学校门的那一刻,这份缘、这份情就终生不解了。

由中南工学院、衡阳医学院、核工业第六研究所合并组建的南华大学,承载的是核工业和地方经济建设、医疗卫生事业人才培养的摇篮,也承载了一代代南华人的青葱岁月。南华大学的每一次创业,都离不开南华人艰苦卓绝的奋斗,也饱含着南华学子对母校的热爱与付出。每个南华人都肩负着母校未来发展的使命和责任。“刚健自强、敢为人先、勤勉务实、甘于奉献”的南华精神指引着我们不断求索。

一直以来,广大校友以各种方式关心和支持着母校的发展,近年更有许多校友建议学校启动校友年度捐赠活动,为了给广大校友搭建一个心系母校的表达平台。我们倡议:在校友中开展以“爱我南华,感恩母校”为主题的年度捐赠活动,数额不限,充分自愿。我们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并衷心感谢你们的支持!

                                                 南华大学校友会

                                                 二O一七年十一月

附:校友年度捐赠方法
         一、邮政汇款
    邮寄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收 款 人:湖南省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二、银行汇款
    收款人:湖南省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帐 号:1905021609200001876
    开户行:工行衡阳市南华大学南院支行

      三、现金捐赠
    以个人名义或以班级为单位捐赠现金,直接到校友会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捐款统一纳入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账户。
    办公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1501_2
    联系电话:0734-8281996,0734-8281997,0734-8281300
    联 系 人:彭新和,刘配欢,何日生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