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至善,大善至美|李旭东校友为母校捐赠13万元图书

发布时间:2024-01-18点击数:

个人简介

图片

李旭东,南华大学04级土木工程学院校友。现任河南锦坤实业董事长、河南利见君科技实业董事长、郑州市方城商会执行常务副会长、河南省豫宛(南阳)商会副会长兼青创会主任、方城县驻郑州党总支副书记、郑州市上街区人大委员会常务委员、郑州市上街区党代会党代表。获得“郑州市上街区十大杰出青年”“南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为善最乐,福有攸归校友李旭东为母校捐赠价值13万元的图书在善意中传递校友大爱从奉献里创造不朽希望。

在新年开启之际,李旭东为母校捐赠价值13万元的图书。其中包括【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 】120年纪念版及全套精装珍藏本,涉及哲学、政法、历史、经济、语言等多个不同门类,共700种826册28箱图书。另捐赠甲骨文系列丛书全套405册。

“灼灼璞玉,静世芳华。”李旭东为母校捐书的贡献之举,彰显出校友与母校间的真挚情谊、助力每一位求学路上一路前行的学子,更推动了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以一人兴善,使万人可激。

善为至宝,一生用之不尽;心作良田,百世耕之有余。校友之贡献,南华人应当铭记,大善之品格,南华人终将弘扬。祝愿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