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 | 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10-29点击数:

近日

经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批准

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获批2022年第一批次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新设站

这标志公司在人才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上

取得重大突破

公司简介

Brief Introduction

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校周华松校友创办的上市公司

公司从创立伊始,始终专注于技术发明与创新,长期坚持追求自主研发及创新设计能力的提升。

公司在相关产品领域内建立了较强的技术研发和产品设计优势,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级、省级、市级科研项目。包括国家火炬计划研发项目,厦门市重大产业化科技计划项目,厦门市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研发的项目等各项科技项目及攻关项目,揽获多项国家自然科学、技术发明、科技进步奖。

目前,公司持有国内外有效授权专利1326项,其中发明专利377项件,位居行业专利有量领先位置、福建省企业界专利数量第一阵营。

2020年轻工制造行业有效发明专利第一名(Choice的数据),2019年8月入选首届“中国企业专利500强”榜单,荣获第一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共建学院

Co-construction

2020年,公司与南华大学共建

“南华大学松霖设计艺术学院”

旨在联合培养人才、联合申报项目

和产业化合作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为推动公司创新发展提供坚实后盾

张灼华为周华松校友颁发名誉院长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