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疫情能退下,红码隔离都不怕

发布时间:2022-10-28点击数:

十月中旬以来,湖南省邵阳新增多起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成为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为支援邵阳抗击新冠疫情,10月26日,长沙至善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德森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志维校友连夜冒着赋红码和隔离风险进入邵阳封控区,为邵阳疫区雪中送炭,送去了价值人民币6万多元的300盒二氧化氯消毒凝胶,驰援邵阳抗疫。邓志维校友表示“逆行不是谁的专利,是为了更多前进有人走得更加平安顺遂。”

邓志维是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02级校友,他心存大爱, 2018年在南华大学设立50万元的“至善德奖学金”,旨在推动南华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助力南华学子成长成才。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肆虐的关键时刻,他第一时间为宁远捐赠了价值40万元防疫面罩、专业口罩和防护服;为母校南华大学捐赠价值15万元的50000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支持母校防控工作。据不完全统计,邓志维已多次为全国各地疫情防控捐款捐物,累计捐款捐物3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