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韦建树创办的企业爵格工业参与起草的《石油化工建筑物抗爆设计标准》GB/T50779-2022)颁布实施

发布时间:2022-10-09点击数:

9月30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发布国家标准《石油化工建筑物抗爆设计标准》的公告,批准《石油化工建筑物抗爆设计标准》为国家标准,编号为GB/T50779-2022。原国家标准《石油化工控制室抗爆设计规范》(GB50779-2012)同时废止。

制定该标准的目的是什么?

为统一石油化工建筑物的抗爆设计,做到安全可靠、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制定该标准。

该标准适用范围有哪些?

该标准适用于新建、扩建、改建的石油化工建筑物抗爆设计。

该标准实施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

该标准于2022年12月1日实施。

(爵格工业总经理韦建树担任本标准主要起草人)

爵格工业将面向安全行业内的业主、设计院设计师、安全技术人员等赠送2000本新国标,感兴趣的朋友请联系爵格工业各地工作人员或直接扫码联系

爵格工业成立于2004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19年经应急管理部推荐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22年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经过十八年不懈努力,爵格工业已经发展成为爆炸安全领域公认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