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校友回湘”行动 唐振平参加江浙沪三地校友会联谊活动并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3-12-30点击数:

为推进学校“校友回湘”行动,充分发挥学校校友在促进湖南招才引智、招商引资中的重要作用,12月23日-24日,学校校友会会长唐振平应邀参加“南华大学江浙沪三地校友联谊”活动,调研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推介湖南省委“校友回湘”工作部署,邀请校友智力回归、项目回归、资本回归,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

江浙沪三地校友联谊

23日上午,唐振平一行首先来到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卫兵校友的陪同下参观公司总部,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并就中国核建“核产业特岗”项目在学校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唐振平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友企业与母校间的合作交流,携手共进,推进共同发展。

张卫兵致辞

下午14时,唐振平一行来到江浙沪三地校友企业分享活动现场,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跻身双一流高校所取得的成绩,重点推介了湖南省委“校友回湘”工作部署和《南华大学推进“校友回湘”行动实施方案》。他热情邀请广大校友围绕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人才返湘、科技兴湘、项目聚湘、企业来湘、教育强湘,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他希望江浙沪校友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母校,共同把母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

唐振平在江浙沪三地校友企业分享活动中发言

校友企业项目推荐

24日,唐振平一行到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在公司总裁欧辉生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览馆和生产区,双方就校企开展产学研用进行深入交流。

参观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李先国,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胡海波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