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2000级工业设计专业潘海江校友捐赠20万元设立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3-11-14点击数:

11月13日,南华大学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2000级工业设计专业潘海江校友返回母校,以个人名义向母校捐赠20万元,设立工业设计专业“海江奖学金”。

捐赠签约仪式在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南304会议室举行,学校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李先国、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卫东、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黄信初、谢宏图等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工业设计系主任康红娜主持。

海江奖学金捐赠仪式

李先国与潘海江签署了捐赠协议,并为潘海江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上,潘海江校友分享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以及自己的工作历程。他感恩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此次回母校设立奖学金,主要是激励品学兼优的学弟学妹们砥砺奋进,期待“微光成炬”,将来学弟学妹可以以同样的感激之情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培养更多优秀的学弟学妹们。

潘海江与李先国签订协议

李先国向潘海江颁发捐赠证书

唐卫东对潘海江校友关心和回馈母校的善行义举、慷慨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高度赞扬他的母校情怀和创业奋斗精神,表示这份母校情怀至深至诚,反哺母校的奉献精神和高尚风范为学院师生们树立起了榜样力量,也将激发起广大校友的爱校情结和感恩情怀,凝聚起更多校友力量,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心存希冀,目有繁星,涓涓细流可以汇成大海,滴滴爱心能够成就伟业。此次捐赠仪式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潘海江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以及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相信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支持下,学校一定能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捐赠仪式全体出席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