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苏州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2点击数:

2023年11月11日,南华大学苏州校友会换届大会在苏州隆重举行。学校校友会会长唐振平应邀出席,来自全国各地7个地方校友会代表及苏州校友共120余人参加大会,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会议由1999级机械专业郝大川校友主持。

唐振平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苏州校友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苏州校友会上一届理事会做出的贡献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情系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并致以美好祝愿。

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强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办学成果,特别是学校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发展目标。他相信,苏州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带领下,一定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凝聚广大校友,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创新联络机制,丰富校友活动形式,为母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今年是母校建校65周年,他真诚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共叙往日情怀,共商发展大计,共同见证母校发展。

会议伊始,与会校友观看了南华大学宣传片和形象片《笃行》。随后,2001级核技术专业李龙才校友代表苏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并向第二届理事会交接会牌、会旗。

会上,学校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李先国宣读《南华大学苏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机构组成成员建议名单》。

大会选举产生了苏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1998级自动化专业刘宴麟校友当选为苏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1999级机械专业郝大川校友当选为苏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陆健勇、邹佳栋等36名校友分别当选为苏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荣誉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副秘书长、监事等。

唐振平为苏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新任会长刘宴麟校友在讲话中感谢母校和苏州校友的信任,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苏州校友会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将与新一届理事会全体同仁继续努力,做好牵头人,做好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的工作,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的方式,进一步完善和丰富校友服务体系,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创新校友服务工作内容,努力把苏州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共同的精神港湾。

上海校友会代表宋志广、深圳校友会代表宋杰、南京校友会代表刘志军、杭州校友会代表何帅兴、山东校友会代表王少民、重庆校友会代表章剑锋等校友纷纷上台,向苏州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会前,唐振平一行还走访了校友企业-苏州福乐友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在公司董事长邹佳栋校友的陪同下,唐振平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特色产品和取得的成就,并就校企产学研合作、共建实验室 、联合培养学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单健和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刘配欢、张燕、袁玲老师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