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年重聚,共话美好|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99级2班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20年聚会

发布时间:2023-11-07点击数:

一叶知秋秋意浓,又是一年莺燕归巢时,微风徐来,叶未落,秋正好。

10月27日,土木99级2班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20年聚会,重温学生时代美好时光,饱览校园秋日胜景,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校友们游红湘校区老教学楼,走在学院楼静谧的小路上,倾听秋叶婆娑,走过原来的教学楼,参观如今的阶梯教室。在老教学楼3楼大教室,回忆曾经上学时刻,韶光漫漫情依依,今我来兮忆纷纷,时光缓缓而过,一切似乎都如昨日。

卧虎山下运动场上,回忆昔日的英姿勃发,去曾经的澡堂(现在的咖啡屋)享受学校的闲暇时光,感叹曾经的宿舍已换代升级,去雨母校区看看现代化的风景园林,共赏母校新颜,感慨学校发展新变化。

山海有归期,风雨自相逢,无论山高水远,南华期待与校友们的再次相遇。让我们一起展望前程,共同见证学校发展的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