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振平会长带队走访看望广西校友

发布时间:2022-09-25点击数:

9月24日,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唐振平一行来到广西南宁,走访看望部分校友,推进广西校友会筹建工作。学校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主任李先国、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配欢参加走访活动。

南宁海之鑫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柏仕波校友向母校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参加座谈的校友和广西校友会筹建等相关情况。

覃雪、何莉、李韬、尹晓林、许瑜、唐小明、章忠明、朱哲、陈岳林、柳弛、赵文、朱丽华、李志远、李衡西等来自广西各行各业的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广泛联络,积极参与广西校友会筹建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积极为母校未来的发展献策出力。

李先国对广西校友会的筹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加快筹建进程,搭建好平台,切实增进校友间的合作与交流,多与母校联系,多为母校服务。

唐振平指出,校友是母校最重要和最宝贵的财富,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凝聚校友情感,汇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成长,构建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共同体,共促发展一直是母校与广大校友的共识和愿望。他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他希望各位校友加强联络沟通交流,团结广大广西校友,不辜负母校的嘱托,早日建成广西校友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