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情暖中秋节--南华大学厦门校友会2022中秋博饼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5点击数:

南华大学厦门校友会2022中秋博饼联谊会于9月24日晚在厦门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办。

1.参会宾朋

南华大学厦门校友会名誉会长、松霖科技董事长周华松先生;

南华大学厦门校友会名誉会长,厦门科技馆董事长郁红萍女士;

原厦门警备司令部副司令、厦门市人大常委,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新民先生;

国防科技大学厦门校友会赵上华会长;

湖南师范大学厦门校友会谢华斌会长、姚彩云秘书长;

湘潭大学厦门校友会刘棉星秘书长等特邀嘉宾及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和家属共计一百五十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2.主持人

晚会由南华大学厦门校友会理事会秘书长许夏贤女士和副秘书长唐熟能先生共同担纲主持。

主持人

3.名誉会长周华松致词

没想到这么多的校友聚在一起,真是宾朋满座,气氛隆重热烈。南华大学在湖南各高校中名气不如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高校,但南华大学厦门校友会理事会干工作是最认真的,工作做的非常好,非常到位。本人决定全力赞助支持此次活动,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周华松

4.会长尹忠智致词

一年一度中秋节,最是开心团聚时!今天,我们相约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南华大学厦门校友会2022中秋博饼联谊会。

首先,感谢全体理事的倾心付出,大家辛苦了!

第二,衷心感谢校友及家属对理事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校友会这个大家庭的呵护、支持和包容。校友们的满意度是理事会工作的动力和目标。

第三,衷心感谢有大爱的杰出校友对本次活动的倾力捐赠,你们的名字没法忘记:郑黎,姚菊招,张猛,田敏,王如顺,黄永平,阮盛维,林天赐,连加聪,周华松等。

特别感谢湖南各高校厦门校友会对本会的关心、支持和厚爱!疫情挡不住欢聚的热情,也挡不住对新、老朋友的思念之情。佳肴已备好,美酒正飘香,黄金时节,高朋满座,让我们开怀畅饮!

尹忠智

5.爱心捐赠

尹忠智会长代表理事会对多年来热心捐赠、支持校友会工作的优秀校友颁发“奉献大爱,惠及校友”铭牌,衷心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

爱心颂

6.中秋博饼

校友们欢聚一堂,热闹庆中秋,欢喜博状元。镜头记录了校友们的开心瞬间。

7.互动游戏

开心有趣的互动游戏《你说我猜》拉近了校友们的距离,看看他们的默契程度如何哦!

8.幸运大拼盘

由爱心校友赞助的抽奖奖品非常丰富,几乎参加活动的校友人人有奖。名誉会长周华松董事长现场增加的十个现金大奖将本次联谊会气氛推到了最高潮,十位幸运儿每人获得现金红包1000元。

幸运星

9.尾声……

校友们提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以及理事会为大家准备的精美伴手礼,幸福开心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互道珍重,依依惜别,一起期待着下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