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厦门校友会羽毛球队交流热情开赛

发布时间:2022-07-17点击数:

716日傍晚,头伏加持的炎炎夏日也挡不住校友们的似火热情,南华大学厦门校友会羽毛球队首次集体活动暨成立仪式如期在仙岳医院羽毛球馆进行。

活动得到了丁丽君学姐和聂小伟学长的大力支持,无论是从场地准备、交通出行还是锻炼用水和球都早早准备妥当,甚至还为校友们准备了冰镇西瓜解暑。为了方便大家准确定位,丽君学姐甚至还为大家手绘了地图指路。从这些细节可以看出聂学长和丁学姐对学弟学妹们精心的呵护和对羽毛球那种深入骨髓的热爱。

在友好而又有序的氛围中,校友们各自组队,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和团队精神。球场上飞舞着校友们或轻盈或矫健或曼妙的身影,大家尽情肆意地挥洒汗水,释放放飞自我,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使出浑身解数,或移动跳跃,或奋力扣杀,对决紧张激烈。有精彩激烈对抗的、有轻松默契对拉的,也有轻松愉快亲子的,一周紧张工作的压力于不知不觉中不翼而飞。 但是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的飞快,两三个小时的愉快时间飞快地流逝,吹着惬意的晚风,伴着场馆外的一片蛙声,校友们意犹未尽的依依惜别并预约着下次一起锻炼的日子。

 

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南华大学厦门校友会羽毛球队成立仪式暨首次集训圆满成功!相信在校友会理事会和优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全体队友的共同努力下,羽毛球队的活动一定会越来越丰富,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