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校友力量,共谋学校发展(深圳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0点击数:

2022年6月14日,校党委书记高山、副校长陈国民、纪委书记刘杏花、副校长王福俤等校领导一行专程走访深圳校友会及校友企业看望校友,并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与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谋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深圳菁英时代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校友会会长陈宏超对高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深圳校友分会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

深圳市环保局二级调研员龙勇会长,深圳市铁道医院前院长、副会长王芳仁,深圳大学医学院原助理院长兼总医院筹建办公室主任、副会长傅晓源,深圳中深建公司董事长、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军,深圳市宝安卫健局局长、副会长林浩,南华创合(深圳)投资公司董事长、副会长宋杰以及在深30余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校友代表踊跃发言,汇报各自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时光,感念母校培养之情,为母校今日的成绩感到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和从事的工作,多关心、关怀学弟学妹的成长,积极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工作岗位上为社会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

“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建设者,南华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鼎力相助和大力支持。”高山代表学校感谢深圳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牵挂与期望,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开放办学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高山表示,母校和校友是命运共同体,母校会全力支持校友们的发展,希望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交流,凝聚校友情感,汇聚校友力量,与校友共谋学校事业发展。最后,他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并为校友们送上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