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校友企业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6-08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5月15日上午,南华大学校友企业、董事单位专场校园招聘会暨访企拓岗交流调研会在红湘校区举行。

本次参会的校友企业、董事单位共有63家,提供岗位需求2142个,涉及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计算机、艺术设计、资源环境、建筑、化工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会吸引了1000余名毕业生应聘,800余人向用人校友单位投递了简历,180余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认真查看用人单位招聘要求,主动与校友企业HR交流,了解招聘需求情况、薪资待遇、未来发展前景等。

“我今年考研上线了但是面试没有过,本来打算现再继续考一次,与校友企业HR深入交流后,改变了我的想法,决定签约就业,到校友企业发展。”来自南华的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学生朱杰说道。

校友企业HR热情耐心介绍单位的情况,主动询问毕业生们的职业规划,并及时解答毕业生们的问题。

“我们是上市公司,这次回母校,就是想带一批学弟学妹共同发展。”浙江奥翔药业招聘HR热忱地介绍道。

为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校在招聘现场邀请了7家重点校友企业召开了访企拓岗交流调研会,副校长雷小勇与校友企业单位进行了深度交流,了解招聘需求以及校友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听取对学校人才培养、学校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并希望以这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协同育人。

为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方式千方百计拓岗位,举办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线下系列招聘会活动,拟于5月21日举办南华大学2022年医药行业专场校园招聘会,5月28日南华大学2022年就业、实习春季校园招聘会。

我们诚邀广大校友企业来校开展招聘,共同助力母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汇聚南华力量,为母校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广平台。凝聚南华精神,展现南华风貌。我们携手并进,并肩前行!